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

你好!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4日,宁夏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推迟的通知。考试虽然延期了,可是我们的学习不能停止,学院给同学们准备了备考注意事项:

看点一 “招生专业”之试点专业:凡拟报考试点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职业技能测试项目。如果报名时没选择职业技能测试项目,就不能报考试点专业了。

(一)高职分类考试试点专业

看点二 “招生专业”之第二批录取招生专业:没有报名参加职业技能测试项目,只参加了宁夏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的文化基础测试的同学,可以报考以下第二批录取招生专业。按宁夏教育考试院规定在分类考试试点专业录取后,按文化课统考总成绩择优录取。

(二)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批录取招生专业

看点三 考试内容及方式: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基础+职业技能”的评价办法。文化基础考试由宁夏教育考试院负责统一组织实施,职业技能测试由我院统一命题组织测试。职业技能测试考试科目分为:专业知识测试和技能操作测试。专业知识测试包括建筑材料、识图构造、建筑结构、建筑施工等专业内容。考试的形式为闭卷笔试,总分15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技能操作测试包括技能操作项目1《建筑工程识图》,技能操作项目2《工程造价技能》,技能操作项目3《钢筋绑扎实操》。每项100分,共计300分。技能操作项目1和技能操作项目2考试时间为 150分钟;技能操作项目3分为多个批次进行,每批次25组、每组2人,测试时间为 20分钟。

看点四 考试时间、地点(根据疫情情况,以教育厅通知为准)

看点五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学院东路355号

邮 编:750021

学院网址:http://www.nxjy.edu.cn/

联系电话:0951—2138106 2138701

看点六 2020年分类考试后续安排以学院网站以及“宁夏建院招就处”微信平台公布情况为主,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同学们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做好考试复习,考出好成绩。在2020年分类考试技能测试前我院将安排相关专业教师进行技能测试辅导,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我们相信,战“疫”终将胜利,春暖花开,繁华与共,山河无恙,宁夏建院将与你如期相约!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doc

下一条: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考生报名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