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我是参加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我已了解自主招生的相关政策、规定及招生进程中考生必须履行的义务和责任,经认真考虑,在本次自主招生考试中本人郑重承诺:

1.保证高校招生报考时所提交的报考材料和有效证件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和作假行为,本人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2.在招生考试过程中,自觉服从招生考试管理部门的安排与管理,接受招生考试管理部门的检查、监督,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生守则。如有违反,愿意接受有关部门依据规定做出的相应处理。

3.本人保证已参加2022年宁夏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号 __________________

4.保证所填报志愿真实、准确、有效,对自己填报的志愿负责。承担因志愿填报错误和按志愿录取后未报到造成的后果。

5.如被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将不再参加当年宁夏普通高考和其他院校的自主招生考试。

6.联系电话、通讯地址保证准确、联系及时。


人: ________(签名) 家长签名: _______(签名)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〇二二年    

备注:本承诺书由我院存档保存1年。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简章

下一条:宁夏2022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