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招生技能测试项目考试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招生技能测试项目考试方案

根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宁建院〔2022〕12号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和学院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按照《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管理工作规定》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18号令),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文化素质考试”+“技能测试”的考核方式,选拔录取综合素质高,动手动脑能力强,专业潜质和创新能力突出的人才进入我院学习,营造职业技能教育的氛围,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二、考试地点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

三、考试时间、内容

类型

时间

时间

考试科目

地点

土木类考生

水利类考生

4月24日

9:00--10:00

专业理论测试

宁夏建院1号教学楼

4月24日

10:30--11:30

技能操作项目1

《建筑工程识图》

宁夏建院1号教学楼


4月24日


13:00--14:00

技能操作项目2

《建筑材料与施工质量验收》

宁夏建院1号教学楼

4月24日

14:30--15:30

技能操作项目3

《钢筋绑扎》

宁夏建院1号教学楼


四、考试内容及分值

考试内容分为两部分,共计400分。

第一部分为专业理论测试(50道题,共计100分)

第二部分为技能测试项目:

1.技能测试项目1:建筑工程识图(50道题,共计100分)

2.技能测试项目2:建筑材料与施工质量验收(50道题,共计100分)

3.技能测试项目3:钢筋绑扎(50道题,共计100分)

五、考生须知

(一)准考证。请考生关注宁夏教育考试院,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防疫要求。考前14天内,有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有病例报告县区及陆路边境口岸地市旅居史的考生,须在区内完成7天居家健康监测,还须持隔离期满证明及宁夏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时间)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其他考生持宁夏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时间)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试当天,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宁夏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37.3℃)和“行程码”、“健康码”核验。(两证、两码、一核酸)

(三)考场管理。为防止人员拥挤、做好考生入场检查和疫情防控安排,考生需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按照指定通道进入考场。考试当天,考点为考生提供午餐,考生中午在考场内就餐、休息。

六、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学院东路355号

学院网址:http://www.nxjy.edu.cn/

处:0951—2138106

处:0951—2138296

七、特别提醒

1、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不明身份人员借由分类考试收取费用,请各位考生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以防造成经济损失,如遇到上述情况可向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反映或报警处理。

2、如有技能测试科目考试时间冲突或因疫情封控确实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4月24日前与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或教务处联系上报,并提供相应因考试科目冲突或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佐证材料。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小组

                           2022年4月19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