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9年专升本报名与考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做好我院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报名与招生工作(以下简称“专升本”),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报名与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宁教考院普招〔2019〕19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及条件

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资格及条件,方可申请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

(一)经2016年高考统招入学的2019年应届普通专科(高职)毕业生;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三)修完普通专科(高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学业成绩优良;

(四)考生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诚信记录,无任何纪律处分。

二、报名办法

(一)本人申请

凡符合申报资格及条件的考生,填写《宁夏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报名审查表》(见附件一)交所在系。

(二)资格审核与审查

各系对报名考生申报资格进行认真审核并签署审核意见后,汇总到《宁夏建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二),于2019年3月13日报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各系要严把审核关,防止冒名顶替、重复报考和弄虚作假。

学院学生处负责报名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

(三)专业基础课考试

学院教务处负责审核学生报考专业,防止跨专业报考。组织符合申报资格与条件的考生,按宁夏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专业基础课目录进行专业基础课考试。

(四)院校推荐

学院依据专业基础课考试成绩,按本年度学院专科毕业生总数的30%推荐参加2019年宁夏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

(五)网上报名及志愿填报、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时间:3月14日8:00——16日18:00

现场确认时间:3月19日——20日,学生持身份证、学生证到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签字,并交纳报名考试费145元。

(详见《关于做好2019年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报名与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宁教考院普招〔2019〕19号)

三、工作要求

专升本招生报名考试工作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统筹协调。各部门要从促进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对学生终身发展负责的高度认真抓好各环节工作,做好相关服务,确保专升本招生报名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1.宁夏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报名审查表

2.宁夏建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汇总表



2019年3月7日



上一条:2019年宁夏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土木水利类技能测试实施方案

关闭